切换风格

晚霞 雪山 粉色心情 伦敦 花卉 绿野仙踪 加州 白云 星空 薰衣草 城市 简约黑色 简约米色 龙珠
回复 3

695

主题

699

帖子

3833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3833
スキとスキとでサンカク恋愛|US美版无码【2.26GB】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6-13 23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品牌:ASa Project
发售日期:2016-11-25
原画: 冬壱もんめ 夕凪セシナ 結城リカ
声优: 五十鈴みゆう 鹿野まなか 卯衣 北見六花 遠野そよぎ 歩サラ 土門熱 春河あかり 八汐優
剧本: 天都 言川紺 十全
音乐: 山下航生 rian
歌手: 佐咲紗花 Manaca
又名: 青春×好奇相伴的三角恋爱
b4feb2aaa94dad24116c28b6d1bee1dd.jpg
故事简介:
在某个乡下城镇过着学园生活的主人公「宗介」,因为父亲再婚的原因,从度过幼年时期后开始,就和义妹「七瑠」、青梅竹马「真帆」等人一起,在学园中的OTAKU部(通称B研)里享受着愉快的宅生活。
平稳的每一天……
然而,暑假还有近一个月就要开始的某一天,突然发生了事件。
「我一直都好想你……哥哥!!」
在幼年时期一直住在一起,之后被母亲带走的亲妹妹「すず」竟然回来了!
在学园、在家、在外面,静静地发挥着自己亲妹妹力量的亲妹妹。
一直显得不自在的义妹。
义妹:「就算你现在说妹妹什么的——这家伙(哥哥)早就已经被调教完成了——咕嘿嘿」
亲妹:「那我就再重新调教一次」
糟糕。我的两个妹妹糟透了。
本来已经是非常危急的状况了,却又突然出现了毫不讲理突然迷上自己的前辈「志衣菜」,
再加上青梅竹马「真帆」的情况也开始有点奇怪了。
这情况该怎么办,会变成怎么样呢!!
宗介就这样,被卷入了炎炎夏日都会冻上(?)的三角关系——
世界观:简单易懂的三角恋爱以三角关系为主题的本作中,将展开妹妹的三角关系&恋爱的三角关系!
哥哥是我的!
我才是真正的妹妹!


我绝对不会输的!
虽然我一直忍到了现在,但是




妹妹的三角关系:「主人公」X「原妹妹」X「现妹妹」
原妹妹「すず」【角色】
幼年时期一起度过的原妹妹(亲妹妹)
【作为妹妹的弱项】
多愁善感的时期没有和哥哥一起度过
不太理解最近的哥哥
【愿望】
想要深入理解现在的哥哥


现妹妹「七瑠」【角色】
幼年时期之后一起度过的现妹妹(义妹)
【作为妹妹的弱项】
不了解哥哥的过去
没有血缘关系
【愿望】
想要知道以前的哥哥




恋爱的三角关系:「主人公」X「青梅竹马」X「一见钟情」
青梅竹马「真帆」【角色】
知道主人公的一切
【恋爱的弱项】
有着想要抹除的过去(因为误会甩了主人公)
事到如今想要再成为那样的关系更加困难
【愿望】
全新的关系


一见钟情的前辈「志衣菜」【角色】
对主人公一见钟情的前辈
【恋爱的弱项】
对主人公一无所知
邂逅到相处的时间还很短
【愿望】
和主人公间的回忆
人物介绍:从幼年时期之后就一起度过的现妹妹(义妹)
小森江七瑠 CV:五十鈴みゆう

身高:156cm  三围:B90/W59/H83  生日:10月16日
学园一年级生。最喜欢有趣的事情的天真烂漫型少女。
被捧哏和逗哏占据了大半大脑的破天荒的性格,简直可说是为搞笑而生。
喜欢捉弄他人,特别是对哥哥特别激烈,但也有会撒娇的一面。
「怎么能让女孩子蒙羞呢?……只准你放前面一点点进来哦!」
宅属性:「我喜欢可爱系的动画哦!」
一起度过了幼年期的原妹妹(亲妹妹)
小森江すず CV:鹿野まなか

身高:152cm  三围:B85/W60/H84  生日:2月1日
学园1年级生,和七瑠编入了同一个班级。
虽然自幼年期后就和哥哥分别,但一直仰慕着哥哥的专一的妹妹。
性格仿佛和七瑠成对照般的老实,拥有着温暖的气氛。
虽然也有天然的一面,但整体上是以为优秀的妹妹。
「终于……终于再次相见了,哥哥」
宅属性:「热血战斗系真好呢?」
不输男生的青梅竹马
鳴滝真帆 CV:卯衣

身高:164cm  三围:B82/W58/H80  生日:12月10日
从幼儿园开始就一直在主人公身边的青梅竹马。
非常擅于照顾他人,性格直率。拥有不输于男生的不服输的顽强。实际上,在过去曾经被主人公告白过,但那时因为各种误会而拒绝了。现在对于主人公来说,是最好的女性友人。
「啊哈哈哈!真好啊,真是青春啊,宗介!」
宅属性:「我的眼里只有格斗游戏!」
对主人公一见钟情的前辈
木須志衣菜 CV:北見六花

身高:146cm  三围:B87/W56/H79  生日:4月30日
看不出平时在想什么,让人感觉捉摸不定的人。
非常强硬地不断接近着主人公。
无与伦比地喜欢工口游戏,有着无论什么情况都会和工口游戏的场景重合起来的坏癖好。
有时还会很唐突地提出选择肢。
「在成功攻略宗介君之前,我不会放弃的!」
宅属性:「工口游戏最棒!」
褐色皮肤的外国人留学生
カーラ·オリヴィア CV:遠野そよぎ(支线角色,可攻略)
减肥→←反弹
身高:143cm  三围:B119/W110/H117  生日:1月1日
1年级生,社团女性成员。喜欢历史和时代剧,说话语尾会加上「系也」(大舌头)。
有cosplay的兴趣,每天努力着想让真帆穿上自己制作的一副。
称呼宗介为「岑辈」(大舌头)。
BL宅的3年级成员
和呂田茜 CV:歩サラ(支线角色,可攻略)
(译注:和吕田假名写作ワロタ,类似wwww,多表示嘲笑、讥讽)

身高:161cm  三围:B88/W61/H83  生日:11月22日
学园3年级生。
对于大多数事情都有气无力的,基本上完全不会动弹。
总是在吃点心。穿衣审美很土。
「……好怠惰~」
漫画研究部B的部长
部长 CV:土門熱

学园3年级生。
宗介所在的漫画研究部B,通称B研的部长。
很容易蹬鼻子上脸的性格,非常喜欢萌和萝莉。
最近沉迷社交游戏。自称我辈。
「呼哈哈哈哈哈,来了来了!运势终于青睐我辈了啊啊啊啊!」
小森江家的母亲
小森江紅葉 CV:春河あかり

性格温和温柔。
七瑠的母亲,对于宗介来说是义母,但是关系非常良好。
现在就像自己真正的母亲一样。
「是我不让他说的。惊喜大成功~yeah☆」
小森江家的父亲
小森江雄 CV:八汐優

和母亲红叶一样性格悠闲温和,但需要认真的时候能够认真起来的小森江家的支柱。
「哎呀,爸爸的身边可是空着的哦,两位」
主人公
小森江宗介
学园2年级生。关键时刻靠得住的主人公。
一直以来和部里的伙伴们快乐地过着每一天。
在对话中基本上是吐槽役。
虽然突然被卷进了两组三角关系,日常发生了剧烈变化,还是可以靠着天生的开朗和快活适应(?)的Nice guy。
图片鉴赏:



DL硬盘F版。解压即可游戏。带全CG存档,全CV。社保~步兵无码~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9-9-17 19:0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3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9-9-23 20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资源不错,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9-9-27 19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2222222222222222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91GLA Inc.  

GMT+8, 2019-12-14 23:27 , Processed in 0.296875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91GLA.Com X3.3

© 2012-2019 91SoneCms

返回顶部